隆鼻,鼻腔,人士,你可以,整形外科
提問: 我想去隆鼻 問題補充: 我想去隆鼻 但是我怕疼 請問隆過鼻的可以告訴我疼痛嗎或者要注意點什么內? 医师解答: 應該選擇信譽好的醫院來做,而且你年級小了一點,等面部骨骼完全定型一段時間再做吧。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比如協和醫院的整形外科,你可以找喬群博士,她在國內是首屈一指的整形專家,千萬別去廣告宣傳很多的醫院,越是這樣的地方越有陷阱。

隆鼻是將假體通過鼻腔內中間部分,放置在鼻腔內層皮,與鼻部外層皮之間,達到隆起的效果。

它是靠兩層皮來固定假體的。

問題:1.假體的選擇, 好與壞差別很大,好的價格昂貴。
2.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彈性在漫漫的減退,假體會失去一個支撐的力量,
兩層皮無法固定假體。(一般情況,隆鼻的人士在50多歲左右,醫生建議是將假 體取出)
3.隆鼻人士的通病:頭疼,90%的隆鼻人都會感到頭疼,頭悶,鼻子時常不通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