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他也,他就,你曾,不拿
提問: 離婚復婚 問題補充: “老公”比我大三歲,但長得顯小,心理年齡也比我要小,性格比較吸引人,比較英俊帥氣,事業上也算得上年輕有為吧,腦子很聰明,對我有一定的依賴性(確切地說是對婚姻的依賴性,結婚了可能對妻子的,我估計換個老婆他可能也會這樣的),我雖然比他年齡小,曾經也很漂亮,但是多年的過早的婚姻生活導致我的成熟蒼老青春不再,以我“老公”的年齡長相,在他身邊應該站的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子,小鳥依人似的……. “老公”和別人聚會吃飯時,我一般盡量回避,他顯小,年輕英俊,我胖了,長得沒以前好看,有點顯老,站一起我感覺心里不舒服。而且和他在一起我感覺有點累,雖然我年齡比他小,但我照顧他比較多一點,我想找個年齡大些的人照顧關心我一點,而且站在一起我感覺我有些優勢……他曾經短時間出軌過一次,被我發現,我沒怎么管他們,第三者走后我和他離婚了,但是離婚的消息沒跟其他人說過,他說不愿離開我,老是找各種借口回來,在門口等我,我心軟就留下他了,他總是向我要求復婚,但我有顧慮,我考慮是不是要重新找一個??如果拒絕他,怕傷了他也傷我自己,不拒絕他,他的長相性格招人,我怕我以后更年老色衰,一旦出事我就更不好找了,有好朋友建議我生個孩子,賭一把,“老公”又帥又有事業心不是每個女人都能碰上的,沒準賭贏了,他從此忠心耿耿的??我是賭一把,還是重新尋找一個自己感覺放心點的??

我年齡大了,不得不現實點的,你要問我愛不愛他,我只能回答,我認為日久生情,時間會沖淡一切,我可以跟他開始,也可以跟別人開始的。
医师解答: 你們沒有孩子嗎?你還愛他嗎?既然你曾經漂亮,為什么不拿出當年的自信呢?改變自己,找回自信.愛他就給他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