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三大,北京,生小孩,必要
提問: 這是否是妊高癥? 問題補充: 您好!我懷孕33周,昨天我到醫院檢查,兩次測血壓都是90/120,并且驗尿的結果尿蛋白為+-,醫生懷疑我是妊高癥,要求我本周五再去復查,以確診。我很擔心。以前我的檢查結果都很正常。懷孕前我的血壓是70/110。此外,我原計劃兩周后回家鄉,乘火車需43個小時,是否會有問題。我是否應留在北京生小孩。謝謝。 医师解答: 1、妊高癥的三大癥狀:血壓高、蛋白尿、水腫您屬于輕度妊高癥2、妊高癥屬危妊娠,必要時要提前住院待產;所以您應該留在北京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