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人,老婆,都有,男人
提問: 我的妻子是否有婚外情.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為了放松,他有時和同事出去,告訴我上哪接他,最近,天天和同事出去,而且不告訴我和誰,在那,發展到整夜不回家,我知道目前他只和兩個人在一起,別人已經不和他們一起吃了,這兩人,一男一女,男的經常在單位住,女的自己住在一間平房,兩人都有家庭,我不希望他和他們繼續在一起,而我妻子卻說,我們只是吃吃飯,唱唱歌,太晚了,怕影響我們休息,我該怎么辦,才能阻止他門繼續在一起,她上班不遠,男同事開車,天天開車繞道接送她,晚上還時常打電話,
我們已經談了,那個男的往家打電話,告訴我別吃他的醋, 我們家有車,也可以繞道送她,但他說走太早,可是我們剛走,過不了幾分鐘,她就走. 医师解答: 你提問前部分的“他”還是“她”,使人看不明白,不知你是說男的還是說女的,看了你后部分才知,“他”應該是“她”---你老婆。
直言告訴你,你老婆的近來情況----不正常。一個有家室的女人,離家不遠不回家住,回家太晚怕妨礙你休息,完全是借口,且那個男人還常常繞道接送她,晚上打電話問候,絕對不是普通朋友之間的接觸,你要高度重視,不能容忍這事繼續發展。現在挽回還來得急,女人一旦心野了,想挽救都難了。你要對她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結婚的人就要對家庭負責。同時,也可找那個男人談談,都有家室,不要因為一時之娛,弄得身敗名裂,妻離子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