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如果你,也不,你就
提問: 愛他會不會對我不好 問題補充: 他的爸爸媽媽已70多了,姐姐又腳殘廢了,我和他還年輕,我比他大兩天。他沒讀完初中就出社會了,我中專畢業兩年了,我很愛他,可是我不敢接納他的追求。我很怕我爸爸會氣憤得不想活了,我爸爸只想我有好日子過,我知道也在努力。我最怕就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30歲以后的日子過的好,你的孩子成長上有個好的環境,好的幫手的話,建議你不要感情用事.因為如果你們結婚,孩子的教育問題多半是靠你,畢竟他只有初中畢業,雖然文化層次不是最主要的,但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當你聽到其他孩子的父親用英語教他的孩子時候,你就會感嘆自己當年怎么沒給孩子找個層次高點的父親.生活當中你會有很多這種感慨,當然也不完全是.
這是一個過來人給你的忠告,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