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在一,男朋友,的是
提問: 她說這些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和前女友認識到今年已經快9年了,她是我的初中同學,分手也已經快2年了,不過一直都有聯系,只是很少罷了,后來她上大學就分隔2地了,也許溝通少也是分手的原因吧,反正原因很多,就不談這些了。其實我心里肯定是愛她的,即使是現在。。。雖然是她提出分手的,雖然她也給了我傷害。。。。
我們分手后,她又和他們學校的一個男孩在一起了,這些我都知道,他們在一起也有1年半左右了吧,前幾天在QQ上碰到她,問她半天不說話,后來她告訴我她和男友吵架了,開始的時候也不想告訴我為什么吵架,因為這對我們都不好。后來我發郵件問她,是不是那個男孩欺負她了,她給了我這樣的回答:
“沒有吧,兩個人在一起吵架不是很平常的事嗎,雖然吵的時候難受,不過吵完也就過去了
不能說欺負不欺負,反正性格就是那樣,大家誰也不是有意刁難對方,這就夠了
如果實在性格差異太大,也不是只能這樣下去”
看完以后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感覺,就是心里熱乎乎的,但是又說不出來。。畢竟我們離的太遠,她這么說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傷心。。。她是個好女孩,而且那么久了,我到現在都放不下,本來就決定這一輩子只對她一個人好的。。。結果。。。現在該怎么辦我也不知道。。。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你以前是不是對她特好,然后她挺依賴你的?應該說你們在一起你很能包容她!
如果我猜想的沒錯,當她和她現在的男朋友吵架了她就會很自然的想到你,因為這種情況你一般都會包容她,所以她一對比就會覺得反差,特懷念你的包容!
然后她現在又是愛她的現任男朋友的,所以也不說他什么不好的話,就把她們吵架的原因了了帶過,如果告訴你他們吵架的整個過程,她會覺得會讓你難受的,畢竟也是痛苦并甜蜜著的!
怎么說呢,因為以前畢竟和你一起這么多年,她對你還是有很深的感情的,雖然和目前的男朋友在一起的,但她還是會懷念,感傷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本來和男朋友吵架了,情緒也就比較低落,所以說話才有點傷感的感覺!她可能在這么失落的時候也想在你身上找到一點安慰,一種被包容的感覺~
但是我必須要說的是,你該放下她了,她現在確實和另一個男孩在一起,她就已經放下你了!
不知道該怎么說,我的前男友和你一樣,我們分開也是因為分隔兩地,后來我也在自己的學校找了個男朋友。
剛才你說的那事,我也發生過!
她對你只剩對美好的回憶和懷念,她更接受的是現實~
你應該重新開始你的感情,真的!這是我想說的,也是我對我前男友說的,有對我這么好的一個男的,我希望他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