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岳父,妻子,我和,我的妻子
提問: 我這樣做錯了嗎??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的父母因為某種原因,需要集資,差一點錢,私下里和他商量愿意讓他們(兒子兩個)出一些錢,原先說5000左右,后來又說多少也行,正好趕上我們今年手頭緊,沒有那么多錢,于是我向外錯了一些錢,可是就是這樣我的老公還是不高興,非得認準他父母說的5000不行,還要把我們的定期提前支出來,為這我們吵架了,我覺得我做的沒有錯,我為了他的父母已經向人家借錢了,這還不夠嗎??為什么在他心里面,始終是父母的話一字千金.我覺得我和他生活在一起好像沒有了必要.我真的想和他離婚.我錯了嗎??請好心人告訴我!!! 我的老公兄弟兩個,哥哥出錢也不和我借的差不多, 医师解答: 很可惜你不是我的妻子,我感到我對自己的父母關心太少,對岳父孝敬較多,但是我的妻子卻不能像你說的一樣.有時候真不知道是我娶了妻子還是娶了妻子的全家,婚姻讓我痛苦并失望:

本人結婚九年,自覺與妻子感情還好,在實際生活及言語上對妻子缺少關愛,很愧疚。但在外面,本人雖人美色當前,仍能保持對妻子和自身的自愛。因小孩在身邊同睡,五六年來夫妻關系較少。
近日,因妻意外懷孕做了人流(我和岳母同陪妻子去做了人流),并上了環。本人無意生二胎,但對上環心有芥蒂,且妻當日未告訴我(多日前曾說過有意上環)。為此我和妻子弄別扭。
為了照顧我女兒,岳母住我家較多,可能因我對上環一事的不快,在言語上讓她不高興,岳母回去了,告訴了岳父。岳父找上我家和我理論,認為我量氣太小,而且可以在妻子上環問題上沒有知情權。后來岳父還說我不象人,我氣憤之下,說岳父不是人,岳父當著我的父母的面打了我兩記耳光。他說他是長輩就可以說我和打我,還叫我的妻子起來跟他回去。
我覺得我的人格受到了污辱。我的個性使我不能接受他的為人,我開始從敬他變成恨他。
我的妻子認為我所受到的都是我自找的。


愛本來沒有錯,只是當愛情被人為地利用或摻入了太多的水分與沙子,常能讓女人心碎令男人流淚.

對愛情問題上我常能面對美色而不背棄妻子,但如果讓我面對身邊如你這般的女子,我不知是不是能夠對我的愛情仍然堅守.

我的婚姻或許注定被涂寫成雜色,我可以不介意.但我卻不能不介意我的人格的完整.

真好,你是女人,請你給我一些指點吧.QQ:107355705


不建議你離婚,至少我不想輕易這樣做,我愛她,我不介意她是否人老珠黃,只在意她的眼里到底有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