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下,我家,我就,也有
提問: 寶寶的長牙和頭發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女女現在十四個月了,她八個月開始長牙,一次就長了四顆,上下各兩顆,到了十個月上面又長了兩顆,一共六顆小牙牙.直現在為止就沒再長了,請問教各位,這正常嗎?她是不是缺鈣?還是缺少什么元素?
她的頭發從出生到現在只剪過一次,一直都是黃黃的,而且長的很慢,很少,她是缺鋅嗎? 医师解答: 我家寶貝情況差不多,不要過于擔心,一個孩子一個樣.平時注意孩子的飲食,除補充牛奶,豆類等含鈣量高的食品之外,適當給她吃些硬一些的東西,鍛煉孩子的咀嚼能力,也有利于牙齒的生長.頭發不好,應該是缺鋅,你也可以經常給孩子剃剃頭,給她憋憋.我家寶寶生下來頭發挺好,可自打滿月剃過一次就不怎么長了,還黃黃的.直到十個月又剃一次后,還真管用,眼看著長得特別快,也比以前壯多了.我打算多給她剃幾次,等好點兒再留頭發.我就可以好好打扮她了.沒辦法,女孩子嘛,就是這么幸福!你可別著急,只要孩子不生病,健健康康比什么都重要.缺什么咱們就補什么,不過,建議你給寶寶做個微量元素驗定.另外,選藥也要慎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