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你的,你要,不太,把你
提問: 我是真的放開了吧 問題補充: 以前暗戀一個女孩子,長達5年之久,并不曾表白,只是以好朋友的身份在她身邊,當然了,我和她在不同的城市學習,可是我們經常有聯系,放了寒暑假也會一起出來玩.我知道她談過幾次戀愛,卻都以失敗告終,我當時也是一直安慰她,她也很感謝我.我們的關系能算是知己了,我心中卻仍舊沒放下她,直到這幾個月,我發現我和她或許不太可能的,我也慢慢的有點想開了.現在她應該是喜歡上一個男孩子了,我知道后,驚訝后就笑了一下,似乎已經能放開了,我現在就是想證實一下,我對她的感覺究竟是怎么樣的,我現在能放開了吧? 医师解答: 只是一種超出男女之間的感情,我也說不太清楚.
她什么事都會對你說高興的,不高興的.
你呢,總想著她一兩天不打個電話就...
那不是愛,比愛高一個檔次.那種感覺要比同性間的兄弟之情要纏綿,應該是一種愛的升華.超出性別界限.
你要是向她表白她一定會很驚訝,很奇怪你的舉動.因為她沒把你看成是男生!!
經驗之談,我也有過這種感覺.好好珍惜它,這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