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也可,夜景,自己的,好象
提問: 男人的困惑! 問題補充: 這是要我主動分手嗎?

她是我女朋友,我們除了性外都發生了,認識才40天,她突然說進度太快,要減速,減少見面時間,說怕我煩了她,她電腦壞了,我把自己的搬給她用,她很生氣的說我干涉她生活了,把它放在旁邊還總要我搬回去,幾天來關系明顯不如以前了,不主動和我發短信了,我問她為什么不理我她說想自己靜靜,不讓我亂想,說對我沒有改變, 她說愛我,可讓我十天才能見一次面說怕影響我工作,而且我提出把雙方手機辦成情侶卡,互相電話就剩錢了她居然不同意,開玩笑說把自己買了還說錢呢?老說我是色鬼,其實其實我不是那種玩弄感情得人,我很重感情的,請各位幫我分析她是否還愛我,怎樣能使她更信任呢?應怎么做?我看她時還問我過來干什么?都十天沒主動理我了,沒發一個短信和電話,可我打電話她接后感覺挺高興,也不象是要和我分手,說要牽著我得鼻子走,什么意思?謝謝回答過得朋友了。我改怎么辦?我總不經她允許買些吃的暗暗放她廚房,因為告訴她肯定不讓買,我的做法對嗎?我不敢確定他還愛我,直接問我認為太草率,他也知道我曾經草率的和以前的女友分手的,可我是真的愛她呀,以前的是媒人介紹的,沒有戀愛的感覺,兩人只是媒妁之言,她不同,是在考驗我么?害怕我欺騙她么?她說過,越容易得到的越容易失去,所以要長時間考驗我,可我覺得應順其自然才好,把它當作考驗太累,如果相愛能接受對方一切,考驗聰明人都知道改怎么作的?考驗只是幾次生活卻是一輩子的事,昨晚她喝完酒電話給我了,告訴我明天她睡覺一天不讓我找她,從來沒有要我去找她都是我找她,但她每次都挺高興的,可她說得最多是要睡覺,休息,她做銷售的每天在外挺忙的,可我給她去做飯都不讓,星期天AM我想去找她,她說要休息拜托我不要打擾她,可我是好不容易才請假來看她的,她也不說什么時候可以找她,下午4點我偷偷去了,見面后她說讓我走,說了好幾遍,我看她態度太堅決就回來了,我改怎么辦?不給她打電話么?或打電話說什么?我不想失去她,請幫幫我各位,謝謝了!我感覺她該是愛我的可為什么能幾天不理我呢?我要等她打給我么?以前我們有約定每天早晨我打電話給她起床,她不接掛掉表示起來了,我這幾天仍然如此,她 也沒關機仍然不接掛掉,我告訴她一天給她發一個短信,可她這幾天短信電話一個也沒有,怎么能忍心呢?他應該知道我很想她的,有時我想幾天不理她,又怕誤會,怎么辦?半月沒她的信息電話了,偶爾打給她電話也不接了,突然接了我問怎么這次接了,她說“不接你覺得好么!就掛了”無奈呀!真的不想放棄,直接問我認為不是時候會引起誤會,求助!

多次我找她也不見,說有事讓我回去,可我們什么矛盾也沒發生呀,半月了,我不知怎辦,今天打電話她仍不接,還發信息說:“我要過寧靜的生活,謝謝”什么意思?我好像沒有犯什么錯誤,而且我也很優秀的(真的),我會信息說我不會放棄的除非你不愛我了,可她也不會說不愛我了,讓我琢磨不透,怕傷害我么?以前我說過如果不愛我了要直接告訴我(當然那時是開玩笑的),我該怎辦呢?繼續等她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她是真的心煩,而不是試你什么的..

這個時候,其實你應該不要逼得她太緊,讓她有自己的時間,空間想清楚自己想怎樣..

你平時可以每天發幾條信息過去,但是不要一大堆不停的發.
好象每天都發一句你想她,或者如果天氣有變,發一條信息叫她注意.
還有晚上大概時間發信息問她累不累,一定要休息好..

關心是需要的,但是不要多量,不然會顯得很煩..


然后突然隔幾天才發信息過去,記住第一時間說那幾天忙.
接著就要問她有沒有乖乖吃飯,好好休息,問她有沒有想你..


然后時不時發現了好的地方,好的小店,也可以發信息過去告訴她.
好象如果你家附近某某地方夜景很美,你可以發信心過去說剛剛無意中發現XX的夜景好美哦,下次帶你去..
或者她害怕什么,喜歡什么,也可以借題發揮..


只要盡力對她好就行了.!愛情只需要盡力,不需要努力..
因為愛情的事,很多都不是努力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