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尿布,你的,到了,好了
提問: 寶寶臉上起小紅疙瘩怎么辦?紅屁股怎么辦?人工喂養要喂水嗎?奶水如何重新多起來? 問題補充: 1.我的寶寶現在二個月,臉上有小紅疙瘩,天熱就明顯紅腫,涼快時就不紅,但不光滑.這是怎么回事,要怎樣除掉?2.我大概2-3小時換一次紙尿褲,換時用濕紙巾擦干凈,再擦屁屁樂,大便的話就用溫水清洗再擦屁屁樂,這樣行嗎?現在寶寶屁股有小紅疹,怎么辦?3.我是人工喂養,要喂水嗎?喂多少水合適?4.生產完頭半個月奶水還挺好的,后來日漸少,現在奶水特別少,大概只有10ml左右,怎樣多起來?還多得起來嗎? 5.前面說了寶寶是吃奶瓶的,寶寶原來只是從嘴角流奶,可最近幾天有三次吃到最后奶像溫泉水一樣涌出來,吐差不多四五十毫升出來,這是為什么?是奶嘴大了?還是喂多了? 医师解答: 1。應該就是長了濕疹,很多小孩都會長濕疹,一般是某種蛋白質過敏,或者熱了刺激到了都會長,只要不流水就不算很嚴重,擦一點濕疹膏就會好的,但好了還會繼續起,一般半歲到1歲就自己好了。千萬不要讓寶寶太熱,老話說:要想小兒安,就要饑和寒。我家寶寶月子里就起濕疹了,現在5個月了,臉上可干凈了。
2。屁股上的紅疹子也是濕疹,我帶寶寶去看尿布疹的時候大夫就是,尿布疹就是長在尿布區域的濕疹,用點濕疹膏也能好。還有就是要保持屁股盡量干爽,天氣越來越熱了,更要注意。
3。吃奶粉的孩子要喂水,尤其是還長濕疹,也跟上火有關。大概兩頓奶之間喂50毫升就差不多了,不過寶寶要是不喝也不要強求,那就他不渴。到了晚上不要喂水了,要不然夜里尿多。
4、要堅持讓寶寶多吃你的奶,只有多吃才能促進下奶,喝湯什么的只能起輔助作用。現在有點晚了,不過能盡量保持多吃一些是一些。好多人總怕寶寶吃不飽,其實絕大多數的媽媽的奶都是夠孩子吃的。一開始可能困難些,堅持下來就好了。我現在還一直母乳呢,也沒特意多吃,晚上還跑不減肥,也沒影響。
5、用奶瓶一定要注意,要用最小孔的奶嘴,應該是不吸就不流才對,最多是滴答。要是嘩嘩流的就太沖了,小孩容易吐奶,而且他會更不愛吃你的奶,畢竟吃媽媽乳房要比吃奶嘴費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