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幸福,都是,感情
提問: 大家給我點意見 問題補充: 首先,謝謝朋友你能進來光顧我的問題,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在提感情的問題,他和我分手快半年了,而且現在他也有女朋友了,我不知道為什么他會選擇離開我,我想原因在我,我很希望他能再回到我的身邊,很想很想,或許我們對愛情還不成熟,讓一個人男的再找回那份愛的感覺比登天還難,同時在這半年內也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生,是他的學長,可是我們不是一個地方的,總覺得很有距離,而且我對所用的朋友都承諾過我只愛他,事實也是我的心里根本就只有他,對于他的學長,在一起是很開心,可是在學長面前我經常提起他,我不知道現在我該不該接受這個學長,我害怕再也遇不到像學長這樣愛我的人,可是如果接受了學長,對學長公平嗎?突然覺得愛好累,如果珍惜現在擁有的我會很幸福的,可是我又希望等他回來,大家幫幫我,走不出他的世界,我根本無法開始,我好痛苦,他和女友過的很幸福,可我和學長都是在痛苦,為什么要這樣?我真的只想一生好好愛一個人 医师解答: 世上最幸福的事是和一個自己深愛并且深愛自己的人相守。既然你不愿遷就愛情,就讓愛情來遷就你吧。不要徘徊在失去的愛情中,因為,失去的感情絕對不會再為你回首。你的心是自由的,你只需要聽從自己的感覺,因為幸福只有一次,把握不到位則留下一生的遺憾和無謂的嘆息。讓自己放松一段時間吧,不管有多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說自己想說的話。對待感情一定要有充足的耐心,不等到看清了,坦然了,就不要輕易陷進去。幸福的到來,誰也不能預見會是哪一天,那些在剩下的歲月中為自己惋惜的人,都是當初的一時心急,不是嗎?草率的決定和自作聰明抹殺了愛情的真諦。總之,聽從自己的心聲吧,愛情的馬拉松只有一個終點,就是幸福,不要在中途棄權哦!哪怕明天是末日,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