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效果,我用,就不,黑斑
提問: 選用何種美白產品好? 問題補充: 我27歲,皮膚混合偏油,夏天出油最厲害,還經常長一些油脂粒,膚色黃偏黑,比身上的皮膚還黃,氣色不好,夏天到了不知選用那種牌子的好?比如補水、防曬的?我在用ZA的可普遍感覺油,也用玉蘭油,效果一般。 医师解答: 含汞化妝品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快速美白效果,人們使用含汞化妝品約2-3周后,皮膚會明顯的光滑、白細,而且黑斑和粉刺也迅速消退,讓消費者非常驚喜,從而堅持長期使用。大約在使用半年--1年后,皮膚就會出現問題:黑斑加重、粉刺(痘)、紅血絲(毛細血管擴張)、雙頰汗毛增粗、面部皮膚紅斑、脫皮、緊繃感等一系列癥狀,一旦停用癥狀會更加嚴重(因為汞劑有成隱現象),因此長期使用汞超標的化妝品,皮膚可能會不可恢復地產生色素沉淀,色斑也會很快反彈,并且加深加重,或誘發其他嚴重并發癥,如過敏性皮炎、皮膚癌,甚至導致毀容。此外,汞對全身的潛在危害,可損傷神經、消化、泌尿、內分泌、骨骼等等。汞也可通過胎盤、乳汁進入胎兒和嬰兒體內,影響下一代的健康。 對于以上這個問題我深有體會,以下幾種產品都有類似問題,介紹給大家,避免對皮膚造成傷害.1自然堂三日美白精華,剛開始用時會感覺這款產品真是物超所值,70元左右的價格卻能達到200多元產品的效果,但是停用以后問題也就跟著來了,美白不成反而增加了很多斑.2歐來雅雪顏美白產品,別以為大品牌的產品就不會有問題,真正好的美白產品絕不會有以上兩種產品那種快速驚人的效果,一抹就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美白本來就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到的事,快速美白的背后真相就是產品中含有大量鉛汞,所以希望眾多愛美的美女千萬不要上當認為有一抹就白的產品,以上兩種產品是我用過美白產品中后遺癥最嚴重的兩種,我用過的美白產品中我認為性價比最高就是薇姿美白精華,比碧歐泉和倩碧都好,自從我用了這款就再不用別的了.美白千萬不要心急,皮膚正常的代謝周期是二十八天,也就是說任何產品只有用過一個周期也會有一點效果,尤其是美白產品就更慢了,有的甚至需要三個月以上才會看到一點效果,但是植物或是天然的美白精華的效果是不會反彈的,即使是停用以后,皮膚也不會再次變黑.所以大家購買時最好弄清楚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