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我也,的人,前夫
提問: 我是賭一把,還是重新尋找一個自己感覺放心點的?? 問題補充: “老公”比我大三歲,但長得顯小,心理年齡也比我要小,性格比較吸引人,比較英俊帥氣,事業上也算得上年輕有為吧,腦子很聰明,對我有一定的依賴性(確切地說是對婚姻的依賴性,結婚了可能對妻子的,我估計換個老婆他可能也會這樣的),我雖然比他年齡小,曾經也很漂亮,但是多年的過早的婚姻生活導致我的成熟蒼老青春不再,以我“老公”的年齡長相,在他身邊應該站的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子,小鳥依人似的……. “老公”和別人聚會吃飯時,我一般盡量回避,他顯小,年輕英俊,我胖了,長得沒以前好看,有點顯老,站一起我感覺心里不舒服。而且和他在一起我感覺有點累,雖然我年齡比他小,但我照顧他比較多一點,我想找個年齡大些的人照顧關心我一點,而且站在一起我感覺我有些優勢……他曾經短時間出軌過一次,被我發現,我沒怎么管他們,第三者走后我和他離婚了,但是離婚的消息沒跟其他人說過,他說不愿離開我,老是找各種借口回來,在門口等我,我心軟就留下他了,他總是向我要求復婚,但我有顧慮,我考慮是不是要重新找一個??如果拒絕他,怕傷了他也傷我自己,不拒絕他,他的長相性格招人,我怕我以后更年老色衰,一旦出事我就更不好找了,有好朋友建議我生個孩子,賭一把,“老公”又帥又有事業心不是每個女人都能碰上的,沒準賭贏了,他從此忠心耿耿的??我是賭一把,還是重新尋找一個自己感覺放心點的??

我年齡大了,不得不現實點的,你要問我愛不愛他,我只能回答,我認為日久生情,時間會沖淡一切,我可以跟他開始,也可以跟別人開始的。
医师解答: 首先對你的婚姻表示同情……

如果我從你“老公”的角度來分析,他對你只是是“單方面”愛。就是說他主要愛你的是因為你是賢惠的妻子,而不是他最愛的女人。我可以判斷他一定是個比較大男人的人。我是男生,至少我是不可以接受他對“最愛”做出不忠的行為。同時,我也不認為他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公,原因是,你說你的婚姻使你青春不再!我的觀點是,如果他是真的很愛惜你的話,你只會越來越年輕。我不是說,有愛情滋潤就不會老,而是說心靈不會老。但是我從你說的話可以看出你已經在生活中把“自信”給消磨掉了。難道相愛不是應該相互鼓勵相互愛護,共同自我實現實現嗎??他過的是他理想的生活,有你這樣的好老婆在家,回到家多么舒適,然后在外面可以到處占便宜的人,甚至去玩女人,因為你根本上就滿足不了他心底的愿望。老實說,幾乎每個男人都有這種愿望,我有他有大家都有,那是我們的動物性。但就是因為我們是人,有愛,當想到家里的那個,正在家里等著自己回去吃飯,因為遲歸而擔憂著的人,難道不應該急忙放下手頭的東西,趕忙回去嗎?還會想別的女人?
是,他又帥又有事業心,但是是為了你嗎?捫心自問,是不是?最根本都沒有做好還要其他干嗎?還為他生孩子?可能那是他想你做的唯一的事情。
也許你會說:“你說的輕松,做起來可難。”那的確不容易。在一般情況下我絕不教人“分妻”,通常是說要了解清楚之類的,但因為你已經是離了婚,我也不妨直言相告,想賭?那不是1:1的集會,是99:1,你會輸!
你的前夫(我想這樣稱呼更貼切)當失去你時,只是因為他“失去了想要的生活”才想要和你復合。我不妨和你說,復婚成功率非常低。你現在也許在幻想著你為他生孩子,然后他忠心耿耿對你……我想提議你的好朋友應該也是女的吧,女人愛幻想,但是,當滿院子都說雜草,你還能夠閉著眼睛對自己說:“沒有草……”嗎?根本就沒有實質性改變的東西,怎么會有不同結果呢?
數了一大輪他,希望千萬別給他看到呀,要不他肯定大罵我了,呵呵!
我討論的不單是他,其實更我關心的是你。你才是主角,你是你生命的第一主角。考驗你的有很多問題,我也相信你會克服。前面你提到,當你發現前夫有“出軌”,你沒怎么管他們,那實在讓我懷疑你究竟還有多愛他。我想,如果我將來的妻子對我和別的女人有小小親密接觸的而不大發雷霆的話,我都會懷疑她還愛我不愛!愛情是有獨占性的,那是事實。
你現在更多的是你在害怕,我可以體驗得到。你害怕很難找到更好,你害怕未知的生活。你擔心年齡,你多少歲?70歲?80?40?什么?!!還要年輕?你太失敗了,還沒夠40歲呀!呵呵,我也失敗ing……
聽說過一句明言:“消除害怕的最好方法,就是立刻去做害怕的事。”你需要過新的生活,你需要更充實的生活。一個真理就是,在世上至少會有3個人覺得你是世界上最棒的最完美的,一個是你爸爸,一個是
媽,另一個是本人。如果你覺得肥了點?運動健身,發型太Out?去弄個“雞窩型”。臉上有斑?你比我更清楚怎樣弄去啦。同樣的,你想找個真愛?難了一點嗎?我家隔壁80多歲還搞結婚,你不是說比她更差吧!比牙齒你都都多她幾十打啦。我知道你在笑,不準笑!當你再次建立自信時,你會覺得擔心很不必要的,你唯一要擔心的是費太多的精力在前夫身上,那樣怎么對得起你以后更愛的愛人呢。你前夫下次再來糾纏時,只要你把他的頭想象成一個大南瓜(越好笑的東西越好,最好在睡覺前就做這個想象),你就會很容易擺脫他了。你要告訴自己:“我的同情心難道是被他利用的嗎?”未知未必好,但已經知道不好的一定不會變好,你還不知如何選擇?
嘿!嘿!差點忘了!小姐,你可以接受我們今晚的約會嗎?我等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