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者,浪漫,很現實,看起來,還是選擇
提問: 我該選擇誰做我生活的伴侶?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啦。去年我認識我的初戀男友,他比我大5歲,他是南方人,我是北方人(他曾有過女友且住在一起)他很愛我,生活中對我照顧的很體貼,他也可以為我做任何事。交往的一年中,可我們在生活中總是因對些想法不同經常吵架,我很傷心,我不能接受他不加思考的主觀和武斷,這是我們經常吵架的原因,我為此多次對他失去信心。他高中都沒畢業,我是大專計算機,他身高和我差不多1米61吧。而且我家里都不同意,要他在北京買房也很難。現在有朋友給我介紹了北京的一男友,見了一面后,在電話和網上,他都充分的表現出對我的愛意,說要愛護照顧我一生,我還沒有答應,在考慮,他身高1米80,也是大專學計算機。
現在我左右為難,前友一直在打電話我不接,我說和他分手,就說如果沒有我他就活不下去,要死。我又不敢和現在的朋友說明我現在的情況,現實的生活我該怎么選擇。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指點。 医师解答: 生活很現實!看起來浪漫的東西并不一定適合自己,還是選擇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