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心,女性朋友,都是,到了,男性
提問: 請問喜歡網上聊天的朋友請進 問題補充: 在網上聊天用QQ 請問大家喜歡和網友進行音頻么,如果選擇音頻和通電話大家覺得哪個更好呢,既然網絡是虛擬的,為什么有人還是喜歡視頻聊天呢 医师解答: 好奇之心誰都會有,跟對方聊天無非是想知道異性的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象得那樣美秒。本人覺得這倒無關痛癢,聽聲音看其像是想讓自己心理有一個平衡,因為愛美之心嘛。關鍵女性朋友要小心對面男性聊友了,如果男性聊友提出見面就要多一個心眼是不是他想進一步發展。如果是婚內的、不想跟陌生人有進一步發展關系的就快快讓自己冷下來,畢竟上網聊天大家都是從初級到高級,心理變化該是差不多的。這種防疫不是人人都做得很好,尤其是婚內不幸福的女士們千萬不要以為你們又找到了被愛的感覺,過來人都知道傷害最深的還是女性朋友們。
音頻比電話省錢,應該是音頻好一些。
有些人明知道是虛擬的但是因為他(她)感情上需要所以還是會執著著去聊去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