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死心踏地,你是,要去,灰心
提問: 什么叫真正的愛 有誰能回答我嗎,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真的很累? 問題補充: 愛一個人很難,當你走了,我的心,就相心神不靈的樣子,很亂, 這個是不是,真的愛上你了嗎, 我想是我愛上你了吧,想你了, 如果你不走我一定會愛你的,珍惜你, 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医师解答: 你是愛了。
其實真愛并非很難。
一個人在一生中會遇到數段真愛,對每一個戀人都是真心的,認真的,也都是想一起過一輩子的。但事事無常,今天你對她愛的死心踏地,一旦她離開了,你會再遇到另一個人的,所以,遇到了愛要去爭取,盡力了,得不到也不要灰心難過,下一段戀愛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