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不高,她不,性格,你也
提問: 我的女友生我的氣不理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生氣,正說話時突然不理我了,我哄了一天,晚上對我愛理不理,結果我倆吵了起來。我現在很苦惱。 医师解答: 想一想啊,是不是你說錯了什么,或是說了她不喜歡的東西你卻沒在意,還有就是她心里可能有什么事不高興.你好好地和她說說,不要和她吵啊,多關心關心她不會錯的,如果她不想說話,就多陪她坐坐,也可能過幾天她就會開心起來,但事情過了以后也不要刨根問底了,男孩子有時候太仔細了女孩也會不高興的,每個人都會有性格和脾氣,你也會有莫名其妙不開心的時候,大家互相關心和諒解,知道了對方的性格脾氣摩擦就會少的,放心,你們之間不會有什么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