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其所好,分寸,自我,較多見,這種情況
提問: 我和她能好嗎?~~~~我真的愛她~~~~~~!! 問題補充: 我在輕易見看上了一個女孩 ,為了接近她,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她班的一個學生,也是個女孩,起初我想通過她在來認識她,可是沒想到我在不輕易間愛上了她,在我和她好了三個月后她提出了分手,那時我發現我已經是真的愛是行她了,為了追求她到現在我都沒有改變,可是她對我的態度實在是不好及了,她老是罵我 我哄她她也罵,上次她打水我叫了她的名字后她有點不高興然后我向她道歉,她罵我是垃圾,從那以后我就決定一后不能在想她了,可是我還是想著她,但是我知道我和她 是不可能了,就象她說的那樣,我現在又想到我以前想追的那個女孩了
可是現在她和那個之前我想追的那個女孩是同桌啊,大家說我在去追她她會相信我是真心的嗎,我和她能好嗎?在就是和我好過的她會更加討厭我嗎????????~ 〈可是在我兩分手后我不斷的找她,她說我煩,說過叫我重新找個,放了她的話~〉嘿嘿~大家幫我個忙討論一下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比較多見.盡管是投其所好,也應該把握一個分寸和度,不能一味地遷就她,喪失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