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只因,女朋友,重要
提問: 為什么女朋友無法成為紅顏知己而紅顏知己也無法向前更進一步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要成為紅顏知己的話,她一定對你的工作有一定的了解,她能幫助你,能給你建議,能與你分擔你的煩惱,你才覺得她對你重要,在你有煩惱的時候才會想起她,只因為她了解你,讓你覺得她能助你解決問題,說到底——只是令你覺得有安全感覺的朋友!
但女朋友是依靠你,或許反過來你要助她解決問題,讓她覺得你的重要,也讓你覺得自己對她很重要,能給予她安全感覺,你會為她付出,——只因為你愛她!
我前男友曾經對我說,我是他的紅顏知己也是女朋友,只是因為我了解他,可以給他一些工作上的支持,又能給他女朋友的關心, 我一直是這樣愛他的,只是他并不了解我,一點兒都不了解,只因為他太自我了!
希望你的女朋友也能了解你多一些吧!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