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橙色,作用,疾病,很好
提問: 顏色的搭配 問題補充: 房間什么顏色搭配到一起使人情緒不好?
房間什么顏色搭配到一起使人有食欲?
臥室適合什么顏色?客廳適合什么顏色?餐廳適合什么顏色? 医师解答: 關于顏色的學問,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橙色是繁榮與驕傲的象征,是自然的顏色。由于它代表著力量、智慧、震撼、光輝、知識和性能力,橙色也被奉成神圣的顏色。橙色是活躍的催化劑給神經和血液以力量。橙色也和敏感、同情、自助及助人,不確定和天真有關。
  橙色與腎上腺素有關,在腎病、膽結石、疝和闌尾炎的治療中有顯著作用。橙色可以用于增加免疫力、性能力、脈搏,有助于治療所有消化系統疾病、胸和腎方面的疾病以及刺激產后泌乳量的分泌。

  紫色代表權威、聲望、深刻和精神。
  紫色是由溫暖的紅色和冷靜的藍色化合而成,是極佳的刺激色。紫色可以減輕心臟疼痛、僵硬感和囊腫,并且對治療嚴重便秘、水囊腫、偏頭疼和胃腸、子宮、皮膚疾病等有很好的輔助效果。另外,也可以用于治療精神疾病、風濕病和癲癇病。紫色可以用于深度系統手術以減輕疼痛。紫色對眼睛、耳朵和神經系統都會起一個安撫作用,但它也可能會壓抑人的情感特別是憤怒。
  棕色代表著穩定和中立。棕色也是地球母親的顏色,體現著廣泛存在于自然界的真實與和諧。
  棕色是穩定與保護的顏色,它代表著充滿生命力和感情。在顏色金字塔的測試中,棕色被看作是具有精神抵抗力的顏色。它的這些特點主要是因為棕色是由橙色和黑色混合而成。
  棕色棕色用于治療中可以促進情感上的穩定和平衡,去除猶豫,提高集中、學習、直覺和感應的能力。
  白色代表著純潔和神圣。
  白色可以對心臟、精神、神經和情緒起到一個很好地安撫作用,也有助于培養活力和獲得支持性的情感。白色加快新陳代謝,增加壓力、肌肉緊張感,增多體內藥物和化學成分,增強自我保護意識、羞澀感、發散思維、不集中的創造力或極度活躍的思想過程,白色可以減輕疼痛。
  綠色是由藍色和黃色對半混合而成,因此綠色也被看作是一種和諧的顏色。它象征著生命、平衡、和平和生命力。對孕婦而言,綠色可以制造一種平靜安寧的氛圍。綠色是最容易被看見的顏色,因為綠色經過水晶體幾乎剛好落在視網膜上。
  綠色是治愈的顏色,可以消除神經緊張、改善心臟功能。但是過分地使用綠色也會產生負面作用,特別是當病人已經受過綠色的影響。綠色與胸腺和免疫系統有關。綠色可以解除眼睛的疲勞,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對治療神經系統疾病、發燒、潰瘍、流感、瘧疾、性病和癌癥等疾病有療效。
  藍色令人想到孤獨、沉思、獨立和平靜,它是真理和和諧的顏色,常常用于冷卻、安撫、調整和保護。與藍色有關的還包括:交流、發自內心的聲音、確定、統一、創造、意識、憂郁、男性的力量、清楚、信任、驕傲、幼稚、冷酷、好學等等。
  藍色有降溫冷卻的作用,可以減輕腫瘤、痙攣、呼吸系統等疾病癥狀,對發燒、感染等有效,也可以化解人心中的憤怒和仇恨。在治療痢疾、哮喘、呼吸疾病、高血壓和皮膚病中,藍色也有一定的作用。由于藍色有催眠作用,所以可以用來鎮痛、止血、治療燙傷等。
  紅色象征著熱量, 活力, 意志力, 火焰, 力量,憤怒和血液的循環, 與它相關的有活動,激情,性欲, 唯物論, 生命力, 生存本能, 自然偉力, 恐懼, 堅強的意志或自信, 忠誠, 動機, 大度, 財富和幽默. 紅色是一種與生殖系統有關的情緒型顏色。
  紅光是所有可見光中波長最長, 能量最低的. 嬰兒能見到的第一種光就是紅光.它通常有激勵作用, 對治療一些疾病的過程中比如低血壓,風濕, 麻痹, 各種貧血, 以及結核病的惡化狀況都有很好的效果。
  黃色是所有顏色中反光最強的。當顏色加深的時候,黃色的明亮度最大,其他顏色都變得很暗。它有激勵,增強活力的作用,能夠增加清晰度,便于交流,并以機智而著稱。
  黃色和快樂相關,有輕瀉和利尿作用。它能夠刺激大腦,肝臟和脾臟。在治療糖尿病,消化不良,腎臟和肝臟功能異常,便秘,眼和喉發炎,梅毒和陽痿時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他還能提供淋巴系統的能量,但它可能會引起人們的過度興奮。
  黑色是一種否定和訣斷的顏色。
  黑色性格的人總希望所有事情即使在細枝末節上都很細致。他們具有很強的統計能力,能做好類似會計的工作。找別人的錯誤、解決難題應該說是他們非常擅長的事,這也反映了他們執著的性格。深黑色有不可穿透之感,這也成為人們在葬禮上選擇穿黑色的原因。如果想體現一種權威性并且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人們也會選擇穿黑色。

參考文獻:39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