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她,她的,夫妻,看你,祝你
提問: 我老婆是不是有婚外戀?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十幾年了,春節發現老婆經常背著我給她的領導的領導打電話,發短信。我問她是誰的手機號,她說“不認識”,我揭發了她,她又說是工作上的事,后來我又發現和那個人單獨出去,問她,她說是吃飯,是那個人的生日,是為了有求于他,是為了她弟弟調動,有一天我發現那個人給她發了一個短信“親愛的你在干什么”我還發現有一次那個人有那個車接她。那個人已經快退休了。經過幾次吵架和談心,她說還是很珍惜這個家庭的,我不知道現在他們又沒聯系,只是感覺到現在好多了,我不知道老婆是不是在騙我,他們真能斷了嗎? 医师解答: 看你上面所說的肯定是婚外戀沒錯.
你們結婚十幾年,對彼此應該比較了解,看她的反應應該可以察覺的到她的情況.人說一日夫妻百日恩,更何況十幾年的夫妻了,和她語重心腸的談談,說前段很痛心,看她現在的表現很欣慰,在說些你們曾共同感動過的事情,共同的經歷,應該還能挽回她.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