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心,忘年交,萍水相逢,真心,人生
提問: 交友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163網頁中登記資料為交戀人,有一會員給我發一封留言(老實說少人給我留言)愿意做我好朋友,可后來我發現他在163交友網頁上和QQ申請兩個地方所填的個人資料中職業都不同,跟我QQ聊天中職業又不同,而且一開始聊天直接講性方面的事.我不愿跟他講這方面的事,他說我清高,自傲,到最后說喜歡我聊一次),他這人可不可靠?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繼續下去.我談戀愛非常少.這方面經驗不足,請教有經驗者 医师解答: 我覺的朋友可以分為三類:1.知心的:2.萍水相逢的:3.忘年交
知心的就是可以隨時可以進行交流的,可以說出真心話的。
2類就是因為環境的改變暫時的。3類可以為你提高人生閱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