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得很,你做,珍惜,這還叫絕情啊
提問: 我是不是太絕情了點 問題補充: 我上中學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朋友呀,我是女的呀,后來就是因為一點小事,我不上學了,而是去外地打工,可是我們一直有聯系的呀,我經常給她寫信,她也經常給我寫信,我們有時上網也聊呀,我對她說你上網一定要叫上我呀,她說好,可是我偶爾的上網,發現她好幾次都沒有叫我,我就有點生氣啦,我就問她,她就說我有時上網就一會兒下課時間,如果我把你叫來,聊一會就走啦,你愿意嗎,其實想想她說的也對,我就沒有再問她啦,可是她沒有錢的時候說,姐呀,你給我郵點錢吧, 我沒有錢花了,我說好呀,我把自己收藏了好久的幾十塊錢郵給她了(我平時喜歡收藏兩塊一張的,那是我收藏了好久的,我家人不知道呀),因為她在老家上學,我在北京,我每年春節回去都會帶好多好吃的給她,可是第一年春節我回去帶了好多好吃的給她,她卻沒有去,老說:"我爸在家,我現在哪里也不敢去",第二年我又帶了東西給她,她又說,我爸說:"你去她家玩,她也肯定會來咱家玩的,到時她來到咱家,一看咱家這個樣,她會看不起你的,等到了明年咱家蓋新房了,你帶多少同學回家都沒有問題^^^^^^^^",我一到春了帶東西給她,我家人就說我,你把她當做好朋友,你看她理不都理你,雖然我家人這樣說,可是我還是相信我們的友誼是不變的,我也常常給她打電話,可是她很少給我打電話,我家人一看到我給她打電話就說我,我還是不聽我家人的,直到有一次我上網,她說我好煩,我就說你煩不煩管我屁事,她就開始罵我說,吊什么東西,就算你大姨媽來了也不用這樣吧,你以為你是什么東西,你今天給我的哪個郵箱老子也不用啦(我當時幫她申請了一個郵箱,是為了寫信方便嗎,那樣就不用郵來郵去的啦),還有好多難聽的話,然后我們就沒有再聯系,我這樣做是不是太絕情了點呀 医师解答: 你這還叫絕情啊,我覺得你做得很對啊,友誼是要兩個人一起維持的,她既然不珍惜,你也不必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