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功夫,感情,要想,就叫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8個半月,由于工作關系我在寶寶4個月的時候上班,同時晚上保姆帶寶寶。最近,寶寶對保姆依戀比較深,比如晚上我要和寶寶一起睡,他一醒來撒尿,發現是我在抱他,他哭得很兇且聲音很大,保姆接過去,寶寶立刻不哭且很快進入夢鄉。請問各位媽媽,其他寶寶是否也有此情況,我是否應該讓寶寶離開我家,寶寶是否會有感情錯覺,由于工作原因晚上我不能帶孩子,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和乳頭錯覺一樣、經假奶頭喂養的寶寶往往拒食母奶;感情錯覺也是如此,常在假媽媽精心照料下,往往排拒真媽媽,把戀母情結一股腦的轉移到保姆身上,這就叫移情別戀。看來要想換回孩子子的感情,您還得真下番功夫,世上只有媽媽好,功夫不負苦心人,解鈴還需系鈴人,不知您意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