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你的,他是,和他
提問: 你也會這樣么? 問題補充: 曾經見過一個人3面。知道他很花,但是他擁有非常多其它特質吸引著我。半年來,沒有一天不想他。非常想非常想買機票,去南方城市看看他。但是,我明白,象他這樣性格的人,是不想被我這樣性格的女人束縛。

他不愛我。而且傷害過我。我不想被看輕,也不想打擾人。

真的很想他。怎么忘記呢? 医师解答: 反開你的心吧!
你既然知道他是什么樣的人你還要和他在一起!
你不怕你會受到更多的傷害嗎?
忘他他吧!
不要盲目的去追一個會給自己帶來傷害的人了!
讓自己的心多納幾個人選!
或許你會發現有人更加適合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