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啦圈,我想,目的,呼吸,你的
提問: 我買了呼啦圈,可是轉了一天,45分鐘,這兩天腰部好痛啊,肉都青色的了,現在轉幾下都受不了 問題補充: 我買了呼啦圈,可是轉了一天,45分鐘,這兩天腰部好痛啊,肉都青色的了,現在轉幾下都受不了
我想減掉腰部的贅肉,要堅持的,可是現在完全不行,
怎么辦啊? 我現在應該怎么做呢?先停止嗎? 医师解答: 要知道物極必反的道理。即使是做運動也要循序漸進的才能達到預期的目的。我想你現在一定都不想在轉呼啦圈了吧?
還有,你說身上都輕了,我想可能是你的呼啦圈太重了吧。我覺得現在的東西做的太精致了,完全沒有我小的時候的那么簡單了。太精致就感覺繁重了,呵呵。我20多歲。
想減掉腰部贅肉確實很需要毅力很難,現在天氣暖和了。可以嘗試戶外運動,比如打羽毛球,或者在不是特別飽的情況下,放松精神和心情,雙手向上合攏,身體站直,然后漫漫的向左、向右側倒。同時要加大呼吸的時間,比如平時呼吸一分鐘7次,做這個的時候可以減少為3次,就是加大呼吸幅度。這是愈加的一個動作,我覺得這樣效果挺好的。
當然,呼啦圈有呼啦圈的好處,你可以嘗試這兩種一起運動。我覺得運動是要堅持的,轉呼啦圈和做仰臥起坐一樣需要堅持,不然會反彈的。
祝早日達到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