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你就,有一定,疑心
提問: 你們說我這樣做是不是有點傻? 問題補充: 在沒有認識男友以前,有好多男生追過我,男友也不是故意問我,就是我們聊天的時候,他就隨便問我以前,然后我就都告訴他了,昨天他突然問我他(以前追過我的那個男生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其實以前追我的人是挺多的但我并沒有跟有個人正式交往,有的就做了普通朋友了,但是我想愛應該都是自私的,我給他說了他會不會瞎想,會不會認為我花心但我真的不是那種女孩, 医师解答: 既然都已經對他說了,
那么接下來也不必刻意隱瞞,
身正不怕影子歪嘛,
你回避問題可能讓他更疑心哦。
再說你們已經開始交往了,
他應該對你有一定的了解,
不必擔心,
他這樣問只是好奇心,
他喜歡你就會信任你的。
溝通與信任是戀愛的基礎啊,
祝你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