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日子,基金,方法,上升到
提問: 是我的錯嗎? 問題補充: 和他在一起有2年了,除了剛開始的那半年里,他給我買過東西以外,以后就一直說沒錢沒錢,他的工資是1800,每月交家里1000。自己留800,但我知道有時候他們單位會發些獎金,具體多少我不太清楚。今年生日他沒送我禮物只是說有錢了會補上,后來我說不用了,用那錢買衣服好了。現在又改成出200給我做頭發。說等這個月發了工資就去弄,結果我昨天問他這事的時候,他說他現在沒錢,還說我老叫他出錢。天理可證,我從來不叫他買東西的,最近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給我買衣服是一年前去動物園買的2條裙子加一件上衣。每次他說給我買衣服買衣服到最后還是我自己出錢,我一說這事,他就說我還沒給他買過一次衣服呢,(我給他爸了件鱷魚的襯衫)。總之我一說到用點大錢方面,他就總是沒有錢。平時用點小錢二三十的他花花,我也會出一部分。但是我們也不是天天都見面啊。有時候在家吃飯都不用花錢的。兩年了,除了一條項鏈,和兩對耳環貴點,他就沒再買過東西給我。他就想靠這三樣東西吃一輩子了還。我并不是要他給我錢什么的。我這兩年上班的時間也不怎么多,所以工資沒怎么有過,本來也想給他買點什么的,但是一直是用家里錢也不好開口的。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我給他用的少點也算正常吧?他有工資卻還這樣對我,我就覺得有點郁悶,平均下來,他每月在我身上都花不到100。說到200做頭發的事,這還是他自己說的呢,每次都說話不算數,我都不知道我還能怎么遷就他。本來打算下個月有工資了請他媽媽吃必勝客的,我一直記得他媽媽想吃的,但是因為我沒上班沒有錢。現在有了,所以就想請她吃。他都沒想過請我媽媽吃飯。現在這種情況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辦才好了 謝謝大家的關注,我再補充下,他還是很愛我的,而我個人又比較守信用,所以很難接受他這種說了不算的做法罷了。事實上我就算不上班,平時用的也比他多。我不缺錢,缺的只是他對我承諾的實踐。明知道諾言不可信,卻還是傻傻期待奇跡發生。可能是所有女生共有的吧? 医师解答: 其實居家過日子,磕磕碰碰在所難免.經濟上的問題,用經濟的方法去解決比較恰當,如AA制了,建立消費基金了,等等,最好不要上升到感情的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