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姐姐,不同意,表示,個月內
提問: 有沒有過繼承時效? 問題補充: 我媽媽已經去世4年了,我和父親在一起住。我兩個姐姐和我都知道,但都沒有申請繼承我父母的房子。請問我兩個姐姐和我是不是都已經過了繼承時效?還有沒有繼承權?我父親可不可以到公證處公證我兩個姐姐和我都已經放棄繼承,而單獨繼承全部房產?我父親已經提出單獨繼承,但我兩個姐姐不同意。請問:是不是從此時開始計算繼承時效,兩年后如無起訴,則已過了繼承時效? 医师解答: 不對,繼承開始后繼承人沒有聲明放棄(3個月內)的視為接受繼承。你的兩個姐姐有繼承權,只是暫時沒有分割財產而已。而且你的姐姐也表示過不同意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