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色,粉底液,黑色,睫毛膏,我的
提問: 請推薦適合我的彩妝 問題補充: 馬上要大學畢業工作了,想學習下化妝了。請推薦適合我的彩妝,不要太貴,價格中等的。我想要的風格是時尚而不失莊重。
本人皮膚白,面頰有紅血絲,不太明顯,但臉看起來發紅,最近皮膚比較干。單眼皮,眼睛比較小,我同學說我很適合化眼線。睫毛有點密但是短。五官,臉都不大,總的來說看上去是傳統型,不是濃眉大眼活潑可愛的那種。
我想買粉底,遮瑕膏、眉,眼影,眼線、睫毛膏,唇....等等
各位MM,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皮膚差不多,我今年大二,也試著化妝半年多了,感覺效果還不錯,把我的經驗和你說說吧:
1.粉底液:一般來說,臉上有紅血絲的人選擇粉底液是應該選擇綠色或者藍色的粉底液,因為他們有遮蓋紅血絲的功能,最好能擁有兩種顏色的粉底液,一深一淺,用來修飾輪廓的;最好不要買美寶蓮的,我用的卡姿蘭的,效果不錯哦~~
2.眼線:應該選擇黑色的,不僅會是眼睛看起來變大,而且還能使人看起來很精神
3.睫毛膏,選擇黑色加長型的
4.眉毛,可以選擇兩種顏色的,咖啡色和黑色,現在不是很流行咖啡色嘛~看起來很平易近人的哦~
5.眼影,用深顏色的制造出小熏眼,例如咖啡色,會使眼睛看起來大大的哦,不過一定要化好了喲~平時就可以準備一些活潑的顏色了,比如藕荷色啦,湖藍色,還有很流行的綠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還有就是剛面試的時候不要化的太夸張,當然也一定要化的,不然人家會覺得你不尊重他們的
最重要的還有卸妝哦,眼部要用專業的卸妝液哦,不然傷害很大的哦~
我知道的也就是這么多了,祝你成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