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液,可使,穹隆,使女,臀部
提問: 我是否能懷孕? 問題補充: 我結婚已經三年了,以前我們不想要孩子,在這期間我做過人工流產,可是現在我們又想要孩子了,但我們同房了三個月卻一直沒有懷孕,這是為什么呢?我還有一個問題我們同房以后,他的精液總是在我睡后二、三個鐘頭流出,是不是我應到醫院看一看? 医师解答: 1、排除子宮后位2、補救措施:性交收臀部抬高:臀下墊枕頭。使女方呈頭低臀高位,這樣,可使精液聚集于后穹隆。使子宮頸浸泡在精液池中,有利于受孕、性交后府臥或性交時采取背后跪式,可使上翹的子宮頸容易浸泡在精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