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去了,我很,就去
提問: 錢不多,怎樣才能改善一下形象? 問題補充: 本人天生比較帥,身量也高,就是衣著有點太“樸素”。剛到溫州來求職,想要在形象上作點投資。可惜錢不多,哪位朋友能介紹幾家質優價廉的服裝店讓我滿足一下好美的愿望? 我是個瘦高身材的人. 医师解答: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只是我比較矮小,你比較高帥,平時我也不是土的不得了,去年去了深圳,被朋友感化了,那就是,不要怕,到可以試穿的商店里去試衣服,不要總覺得不適合自己,只要自己看中了就去試,這樣去試穿收獲挺大的哦,呵呵,試試吧,雖然我很少去逛,但覺得挺行的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