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工作,是另換一個
提問: 我該離開他嗎 問題補充: 他原來是我單位的領導,大我20歲,02年他把我調到他身邊,互有好感,開始戀愛。后來我們都離開了原來的單位,開始共同做一個項目。再后來我們一起做一個媒體的部門的工作,但是賺錢很難。
后來我發現他過去的經歷真是太豐富了,豐富到一般女人難以接受的程度,而且他也有家有孩子只是不在一個城市。
我也一樣,有老公和孩子,我也不準備離開他們。
現在我們還在一起工作,我接受不了他對其他女人的態度,他說會愛我一輩子,會一直對我好,我相信他的這句話,我也知道如果我能接受他的所做所為,我們能好下去。
但是我知道,現在的他的為人我并不欣賞。我們在一起不能只是演演毛片吧。 實際上,綜合考慮的話感情的因素攙雜了工作和其他,影響了感情。現在我們在工作中有不一致的意見,有時還會相互埋怨。我也想離開他開始新的生活和工作,但是總是狠不下心來走掉。也許還缺乏一個契機。 医师解答: 最好是另換一個工作部門,這樣每天在一起,會感到拘束和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