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那么多,不去,放掉
提問: 是愛情經過的時候還是愛情來了? 問題補充: 生活在北方一個大都市,老實講我是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但是我和這個男朋友不一定會有結局,為什么這么講呢,因為他是一個離過婚的人,除了一個穩定的工作和一顆對我還算關心的心其余的什么東西都沒有,我指的生活中所遇到的房子、車子和銀子、這些都暫時與他無緣。命運有些時候真是和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我在一次和單位領導吃飯的飯局上認識了一個異性,我們見面的第一次彼此雙方的感覺都很好,我能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來,那次我們在吃飯的過程中也許就得到了雙方打出的高分,起初對于我來說還沒有什么感情,只是覺得一頓應酬而已,但是問題就是出現在前兩天,他約我出去吃飯,我推遲了兩次,后來我覺得這樣做實在不是很好,我的這種感覺只是建立在今后見面不好的情況下,就在他約我吃飯那天偏偏單位領導又安排了應酬所以我只好推遲了他,但是他卻沒有放棄,下班后接我后送我去吃飯,在我吃飯的過程中一直在外面等著我,也不知道這次怎么了,看到他的時候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親切感,可是那天我偏偏是很晚才完飯,在我吃飯的工程中開始接到的是他的短信,接下來就是他要出差的電話,無奈下我只好答應他等他回來那天我去機場接他,雖然我和他沒有什么,他出差也只有兩天而已,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油然而生,那就是一種牽掛和想念,昨天我們還通過電話和短信,今天卻沒有,但是我心里卻不是味道,看著電話等著他的電話和短信,我這是怎么了,是愛情經過的時候還是愛情來了???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應該放棄重負奔向新的生活,這也許就是你的愛情!!不要放掉機會,因為人的一生沒有那么多的幸運,機會也許就出現那么一次,如果你不去抓住,那你就會后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