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那就,要回,一定能
提問: 我該分手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處五年了,由于他的家庭條件不太好,我們也遲遲沒有辦婚禮,我一直在他家生活。
我知道他很愛我,可是他現在經常和同學玩麻將,喝酒。經常是喝到半夜才回來。我同他說過許多次,要少喝酒,對身體不好。可是他只是堅持一周,他還大男子主義,在外人面前他特要面子,常讓我做這做那。有一次他喝多了,回來時我說了他幾句結果他對我動粗。
我現在決定離開他了,我不想同他在一起了,同他我沒有安全感。現在我搬出來了,他每天都給我打電話,讓我煩透了。他說我認識到他錯了,要悔過自新,一定不再喝了。現在我不敢相信他了。你們說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一定能承擔起沒有他的日子,也就是不在愛他!那就不要回頭!還是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