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的人,那就,她不,人不
提問: 我有兩個女朋友,我知道花心會有報應的.但過了一排時間就出事啦.我該選擇那個? 問題補充: 我有兩個女朋友.一個叫M.另一個叫S.我十分喜歡M.但M心里還想著以前的男朋友.我覺得M沒有安全感.S和我拍了一年半啦.但我心里不覺得她是我的結婚對像.果然過了一排時間.M和S她們在網上QQ認識啦.知道我一拖兩的事情.M就離開我,和我分手.我的媽媽知道啦,就出面打電話叫她回來.但她說要給時間我反省.還說她要想一想,S知道后.她沒有選擇分手.只是責備我.我覺得我和S根本就沒可能結婚.因為我不喜歡她,而M 我真系喜歡她,但M沒有安全感,常常讓我感覺M隨時會跟人家走.M臨走時說,五一的時候回來.想一想還會不會給機會我.這十幾天讓她考慮清楚.我看就沒有希望啦.我媽媽曾打過電話給她.不知道家長出面的話.可以挽留嗎.而S現在和我分手.我還該不該和S在一起啊?她昨晚哭著打電話給我.說要離開我.唉!但我不喜歡S,只喜歡M.但M心里還有別人.現在進退兩難.我不知道M還會不會原諒我,也不知道還要不要拖住S,我現在應該怎樣做,我有時想,兩個都不要就算啦! 医师解答: 既然這樣,那就兩個都不要嘍,一個是你不愛的人,你都說了你不喜歡她,也不可能跟她結婚,那為什么還要拖著她呢 ?你這樣太自私了,至于你喜歡的那個,她不允許你一拖兩,那為什么她自己那樣呢?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愛.再去找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