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施工方,暖色,色系
提問: 電視墻如何配色?? 問題補充: 各位大師:我家客廳為二十平米,淺黑紅色實木地面,栗紅色的門及門套,黑檀色的玄關及電視柜,淡米黃色的三人沙發,想體現出一種莊重、大氣的效果,為了沖淡黑白色調及陰面房屋帶來的生冷和呆板感覺,準備把電視墻處理成暖色,這個想法是否正確?如果可行,那么電視墻用什么色彩較好呢?請賜教。 医师解答: 挺喜歡你的配色的.如果是我,我會用黃,橙黃,咖啡色等同色系的暖色配在一想用在電視墻上,不過具體的圖案還要看具體的施工方可以做了什么樣子來.不過我想象中的,應該是不規則的,有點立體感的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