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也,我想,和我,太大
提問: 寶寶晚上怎么會這么興奮 問題補充: 寶寶這幾天晚上特興奮,白天也沒多睡呀和平時一樣,就這段時間到晚上十點也不肯睡,是不是吃了安利的蛋白粉?寶寶24個月了 医师解答: 應該和吃蛋白質粉沒有太大關系,我家寶寶現在也是這樣,在老家的時候8點左右就睡了,現在和我們在一起基本上10點后才睡,有時甚至到11點才睡(才19個月),為此我也煩躁得很,我想這與大人的作息時間應該有關,還有是不是白天睡得多了,但如果10點左右可以睡下,我個人認為應該算比較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