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到了,要因,很大
提問: 很想戀愛,但沒有對象! 問題補充: 我從學校里出來近兩年了,在學校的時候學業任務重,沒有談女朋友。現在工作了,想談朋友了,卻找不到對象了。可能這和我的工作性質有關的,我是做軟件的,長期被分配在外地。很少有機會和單身異性接觸,即使有也是工作上的。還有就是現在每次回家,家里人都會問我有沒有找到女朋友。這些方面加在一起,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我現在不知道要怎么辦了?請各位給我點建議吧!在此我先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到了一定的年紀,戀愛,結婚方面,家長給的壓力確實很大。
首先,你應該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如何面對,家長所給的壓力,再慢慢去尋找你的另一半。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因為家長的壓力,而當做任務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