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也不,很好,影都,你看
提問: 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現在經常要去工作啊,很少時間陪我,我有時候會發他脾氣, 心里很不舒服,很想他多一些時間陪我,但又不可以.怎么辦好啊~? 医师解答: 希望你能理解支持他。男人,總是擔負更多的責任。他得養得起自己,還得養得起老婆和未來的家庭。他不是也很累嗎?其實,你看他沒時間陪你,他心里也不是很舒服啊。畢竟,他不是也很愛你嗎?
沒事的時候,多想一些高興開心的事情。要么和一些姐妹們一起聊天逛街看電影都可以啊。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一個人總是很難打發時間的。開心一些。讓男朋友每天看到高高興興的你,不是也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