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我是,很好,最好的
提問: 我很想交男朋友,但找不到合適的對象,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天22歲了,可是還沒有交過男朋友?我是一個性格內向,不太會說話的人,而且身材還有一點兒胖,可是我是真的想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因為我的緣份未到,還是因為我不是大家喜歡的那種類型啊?看著身邊一個個的朋友都有男朋友陪伴在身邊的感覺,真的覺得好甜蜜喔,我也很想試試有男朋友的感覺,可是為什么就是沒呢? 医师解答: 這個其實你不用擔心,我和你的性質很相似,不過我是一個比較開朗的女孩子。可能是你的緣分沒有到呢。我現在25歲和男朋友關系很好。我以前一直以為只有那些特別優秀的人才能找到自己心愛的人。現在看來只要你能夠讓自己越來越自信,這才是最好的保證呢。真心的祝愿你能越太越開心快點找到自己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