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型,核型,父母,得多,精液
提問: 胎兒為何停止發育 問題補充: 我在去年六月和九月分別做過兩次流產。今年四月孕四十來天發現胎兒停育,做了人流;十月我又懷孕了,到了十二月又發現胎兒停育,又做了人流。我想問我的血型是O型,我丈夫的血型是AB型,我們是不是血型不和呀?我們該做什么檢查?我們什么時候可以要孩子? 医师解答: 1、ABO血型不合者占產婦20%,而引起溶血者不足2%,而且反應比Rh血型不合要輕得多。2、因父母染色體異常導致的胎兒染色體異常可有50%-60%妊娠3月內發生流產,故應檢查:父母抽血做染色體核型分析女方做TORCH五項,男方做精液常規3、流產后6個月再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