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那你,看你,那我,看他
提問: 我給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有4個月,因為我們現在不在同一個地方,但也不算遠,他希望我們能早點結婚,剛談戀愛時就說過想結婚.結婚以后他想辦法把我調去他工作的地方.但是我不想這么早結婚而且才認識幾個月,我可能是對婚姻有恐懼,還有我并不是很能確定他就是我要的老公,有些地方并不符合我的要求啊,但叫我離開說分手我又舍不得,畢竟對他也很有感情啊,我該怎么辦了,該結婚還是不該結婚, 医师解答: 那你自己想想
他到底時是不是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如果不是的話,你就再給他一點時間,看他能表現出你心中所需要的不.
如果沒有,那我看你們還是分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