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朋友,都有,地方,也有
提問: 你會選擇跟你愛的人走天涯嗎? 問題補充: 我的準老公近期可能要去濟南開分公司,一去最少是一年,如果客戶明年續簽,就要兩年。我在北京工作生活四年了,有幾個特別好的死黨姐妹,如果去濟南,我最害怕的就是沒有朋友了。而且,我更喜歡北京!但是,如果我不跟他去,我們倆常年兩地分居也不是個事兒呀。我也放心不下他!
我是做銷售的,工作比較靈活,可以隨時跟他走。只是特別舍不得北京,害怕到濟南沒有朋友!而且,濟南各個方面,肯定和北京都沒法比。
而且,我喜歡兩個人經常膩在一起,如果分居兩年,后果真不知會怎么樣?
如果,你是我,你會選擇跟你愛的人走天涯嗎? 医师解答: 既然你比較活躍,那么到哪里都會有很多朋友,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北京有北京的好,濟南也有濟南的好,你若是不放心他,就陪他一起.想北京的朋友可以抽個時間回去看看,畢竟你下半輩子是和老公過,不是和朋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