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女孩,都是,有什么
提問: 女人是怎么想的呢? 問題補充: 我和女在以戀愛了兩年,我們以前感情很好,可是從今年開始出了點問題.現在我給她什么禮物她的說還不如給她錢.經常問我要錢.每個月500塊還說不行.買禮物就要上千的才要.我一個月工資才1800.我受不了?我送她花她說太便宜不喜歡.這樣的女人我要怎么做呢? 我們是姐弟戀,她比我大三年.可 医师解答: 哈哈,她把你當銀行了。
關鍵是你們戀愛的基礎是“情”還是“物”;你們在作“交易”。這沒有什么稀奇的,現在很多女子都是這樣,很現實的。那就看你自己去選擇什么樣的女孩了。既然明白她是這樣的那你還繼續去恭維她嗎?那你就繼續交易吧,反正這樣大家都不吃虧。如果你是真正尋找愛你的人,那你就和她分手,不要說什么,你們不適合對方。交友開始就問清楚自己想找什么樣的人,就不會遇到這樣的麻煩了。看來你自己也有責任,不是什么“花”都可以去摘的哦!你以為漂亮的女孩就是你的選擇嗎?還是量體裁衣,去愛一個懂得愛你的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