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斤斤,心理,一是,他又
提問: 未婚夫很小心眼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再過20天就結婚了,但是他為一點點小事就會生氣,有時我說一句話、一件小事情他就跟我生悶氣。
(我們兩家相隔幾千里,他為我一個人到我的城市定居,可以說現在他是孤身一人,舉目無親)
我們這幾天也不斷的吵架,一個是準備的事比較忙
他還說他這些天比較敏感,心情不是太好。
我男友是真的小氣還是有原因?
我該如何做好妻子? 我們已談戀愛2年多,但是一直是兩地分居的。我們以前也經常爭吵,因為我的脾氣也比較倔,最后往往是他道歉。
他人是比較內向的,有時把事情悶在心里不說出來,我也不了解他的想法。
前提,他對我是很好的,很愛我。 医师解答: 你和他相識相愛應該時間不短吧,對他應該有所了解,他過去是否也愛生氣?如果過去脾氣好,只是近來有些變化,主要是心理壓力所致,一是來到你工作、居住的城市,舉目無親,心理壓抑,性情自然會發生變化。二是臨近結婚,事情較多,他又沒有熟人,心里有點煩。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多關心他,不要和他斤斤計較,凡事讓他一點,等他忙過了這一陣,住的時間長了,朋友多了,就會有所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