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找,你跟,你的,都是,她的
提問: 愛上一個曾經對我有好感的女孩,可是現在的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答應我,我該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好朋友,她曾經也對我有好感,可是當時的我并沒追求她。我和另一個女孩交往了,但在相處的日子里我發現我對她的愛越來越難以隱藏,我現在去追求她,可是她用盡一切方法拒絕我,我到底該怎么做呀。求各位幫忙想想辦法,小弟在此謝謝大家了 對了,忘說一些事了,是我和那個女孩提出的分手,而她說的話總讓我認為她還喜歡我。 医师解答: 她對你有好感是以前的事了

至少是你跟另一個女孩交往之前的事

如果那時候你跟她在一起的話機會應該很大

可是現在你才去找她

她會很不舒服的

會以為是別人不要你你沒有別的選擇才去找她的

她會以為你現在所說的都是花言巧語

所以你現在沒有必要追的太緊

但是也不能放棄在她面前表現的機會

你要讓她從內心改變對你的誤會

把你真心要表達的意思正確的傳遞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