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由,我的,不需要,我只,不懂
提問: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問題補充: 你的答案以及你對這個問題的看法是什么啊??? 医师解答: 愛也許不需要理由吧,愛只和每個不同的人的想法觀念有關,
如果愛需要理由,那么每個人都會遇見一個不需要理由的愛,
我愛一個人,可是被傷害了,但我依然愛他,不是因為盲目,或許我自己也不懂,但是我只知道我只愛這一個人,也許是因為我的個人原因,也許這就是我的真愛,因為我能夠做到付出,但是不再要求擁有希望,也許是時間讓我放不下,也許是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太難忘,
自己都不能弄清楚的事,說不出理由,愛如果需要理由的話,就不能叫做愛,或許只是一種傾慕,愛說不清楚啊,其實我也不懂,呵呵
我只知道自己愛誰,這就夠了
有時人很傻,只傻一次,傻的可愛就應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