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站在,你就,男人,我的
提問: 感情中的復雜問題 問題補充: 和一個男孩認識一年多,我們對方都知道對方的心思,但他要求我答應做他的愛人的時候,我卻拒絕,因為有很多客觀原因,一個是兩個人的出生地區相距太遠,我家人不可能會接受我這種婚姻,我是一個感情挺專業的女孩,所以我不能接受,雖然他經常說什么一些喜歡愛語,但我有時又感覺他并不是把愛情放在第一位,所以覺得是假的。唉,真的不知道?這算什么! 医师解答: 恩~男人應該比女人更容易愛,而女人一但愛了會比男人更直拙,正是因為這一點所以很多的女性會覺得在這個時候男人沒有比她更投入,但這只是我的理解,如果你覺得他愛你而你也愛他的話其他的事情還有得變通,而你如果覺得他對待愛情的方式你無法接受的話,這一切都失去了討論的必要。

我覺得面對愛情的時候人就像站在了一個叉路上而憂郁不決,如果你不去做出選擇你永遠也無法通過,這時需要的是決心只要你覺得這條路就是同往幸福的你就決然的走下去,即使錯了也無怨無悔,因為我當時就是這樣想的。
如果過了很久才畏縮著選擇了一條路自己也無法決定而這個選擇是在某種因素的迫使下做出的,一但出現了問題的時候你就會很后悔當初的種種。

在愛情這條道路上沒有人能給你指出明路,自己的決定才是真的,畢竟愛不同于別的東西,它是很主觀的。我們這些站在客觀角度上說話的有的時候說的在怎么在理,可在你的眼里也是無稽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